2011/6/8 (三) 的品酒活動請參考, 附件包含 2011 全年度的活動
請幫忙post 到 公司BBS or 布告欄
 
請大家開始幫忙推廣and把品酒變成規律且正式的活動,
這樣就不用每次都浪費時間跑到台南or高雄
 
btw, 非常歡迎"非"南科的朋友參加.... 掛南科是因為要場地及補助的關係,
其實我們也很擔心名稱會造成排他性問題
 
let's have fun and make it great party
Regards
Gus
0935-110590
 

南科發酵產品研究社 

 

Chardonnay, Sauvignon-Blanc / 葡萄品種介紹 

Date: 2011/6/8 (Wed.) 19:30~22:30

 

Contact (聯絡人): 鼓山 0935-110590/ gus@cellist.com.tw 

Add: STSP Life Center 3F, #.22 Nanke 3rd Rd.

Attendant:

Charge: NT400 (or equal currency)

地點: 南管局園區生活中心3F, 會議室R301

人數: 14 +1人為基準,每多兩位加開一瓶 

費用: NT400 *現場付款 

Wine List (酒單):

 

 TEMP 

Alcohol (換算酒精量):

14%*300+7.5%*100 = 49.5ml => 請斟酌您對酒精的敏感程度,喝酒不開車,未成年不可飲酒!! 

 

Schedule:

19:30~20:00Basic & Intro. (Beginner only)

20:00~21:001st tasting

21:00~21:302nd tasting and small talk

21:30~22:00Voting and summary

22:00~22:30Tea Time and Cleaning

行程表:

19:30~20:00:入門及基本知識 (資深酒友請勿參加!)

20:00~21:001st 試飲 (保留30%給遲到)

21:00~21:302nd 試飲搭配點心 自由交流

21:30~22:00:投票、總結

22:00~22:30:清醒時間,清潔 場地復原

 

 

Others:

  1. 本次活動名額分配: 60%付費社員(含理事) + 30%路人甲及鄉民 + 10% 新人。照報名順序並公告。
  2. 根據第147次籌備會議,所有理事決定,婦女老弱擁有絕對就位權。
  3. 主辦人一位,免活動費。若出席不足10人需重算並均攤酒費。付費社員可用點數抵扣。
  4. 付費及榮譽會員免費使用杯子2個。鄉民及路人甲若需借用杯子,2個借用費50元。自備免杯費
  5. 請社員、社友及鄉民們包涵許多奇怪不合理的規則,因為主辦人們都是正職人員,義務利用下班或休息時間來辦些有趣活動,所以沒辦法配合每一位不同的需求。這些聚會都是參考台北及國外重要城市的活動,或跟相關社團及廠商有所連結。但在經費有限又不營利的情況下,請您包涵沒有服務、沒有招待,一切都要自助的缺點。

Program roadmap:

Map and Bus:

 3.bmp

2011 Schedule:

4.bmp  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teaut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